台灣日旭科技公司非常重視顧客的隱私權且遵循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之規定,因此制訂了隱私權保護政策,為了讓您能夠安心的使用本網站的各項服務與資訊,以保障您的權益,請您詳閱下列內容 :

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範圍

本隱私權政策僅適用於台灣日旭科技公司網站(以下稱本站),至於本站所提及之他方網站,或所提供之他方網站連結,僅在讓使用者便利使用或方便參考,不在本政策之適用範圍。

資料蒐集與使用方式

● 當您申請本站帳號時,我們將會蒐集您的個人相關資訊,例如您的姓名、性別、e-mail、出生年月日、身分證字號、學歷、科系、職務、興趣課程等資料,以讓我們能夠辨識您的身份,進而讓您能購買或使用本站相關商品或服務。
● 當您向本站提出問題或意見時,本站會蒐集您所反映的內容及相關資訊,以做為與您聯繫和改進本站服務的參考。
● 當您利用本站進行各項能力或性向等檢測或分析時,我們會蒐集您在使用過程中的各項回覆與檢測結果,以改進本站服務,進而提供您更適性化的服務。
● 本站也會蒐集您所使用裝置和瀏覽器上的資料,包括IP位址、瀏覽器等類型、作業系統、cookie及您瀏覽的網頁紀錄等,相關資料僅會用來提供您更適性化的服務,並改善本站系統的效能與體驗。

資料的揭露

前述第二點所述各項蒐集而得的個人資料,本站絕對以最嚴謹的態度與方法保護,絕不外洩或販售給任何第三方知悉或利用。 然而,若有以下情形,本站會適度揭露相關個人資料 :基於法院命令或法律程序要求,本站負有揭露義務時,本站會將相關個人資料揭露給有關機關。 使用者違反資訊安全、非法活動、涉嫌詐欺、對人身安全有潛在威脅的狀況、對本站服務條款的違反,或法律另有規定時。

同意

台灣日旭科技公司將致力於遵守所有關於客戶隱私權的適用法律。使用本站代表您同意我們線上隱私權政策之條款,也同意本站基於此處所列目的蒐集和處理您的個人資訊。您的個人資訊可能會在蒐集所在國家和台灣進行處理。您的個人資訊至少會根據本線上隱私權政策與台灣法律處理。

隱私權保護政策修訂

隨著市場環境的改變,本公司將會不定時修訂網站政策。若對於本公司網站之隱私政策、或與個人資料有關之相關事項有任何疑問,可以利用電子郵件sales@akr.com.tw或電話04-8613883與台灣日旭科技公司-客服聯繫。